•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供教育技术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校内各单位:

教育技术与教学资源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争取校友和企业的1000余万元支持,建设国内一流设施的智慧教育体验基地,可为课程建设、视频拍摄、国内视频会议等提供先进的设施,同时为加强摄制人员队伍建设,中心与北京慕华合作,联合培养视频制作技术人员,已建成一支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摄制技术人员队伍。

中心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本着节省学校办学经费,充分挖掘学校内部潜力,按“双一流”建设高校整体建设要求,围绕校内各单位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需求,为各单位和教职工提供教育技术和教学资源建设服务中心拍摄制作的课程除南昌大学在线教学平台外还可“学堂在线”等平台推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心现提供服务项目:在线课程建设、随堂录制、电视专题片摄制、学术和文艺活动现场直播、在线教学及考试平台支持、标准化考场服务、智慧教室体验、在线会议支持、智慧教室项目规划设计、单位特色PPT模版设计等。

二、对于学校高层次人才和未取得学校专项经费支持的教师,需要从事在线课程制作、随堂录制、申报国家科研课题项目,经所在单位同意,中心领导批准,中心提供免费技术服务。

三、对于有项目经费支持的在线课程建设、视频拍摄、专题片制作等服务,按市场价八折优惠收费,经费经过“大仪共享”平台,校财务处内部转账,可以省去复杂的招标程序

欢迎各位领导和老师到中心参观指导,如需以上服务请填写《南昌大学教育技术服务预约单》(见附件1),通过校内办公网发至中心卢苇老师邮箱,中心收到预约后,将及时反馈,提供优质技术服务。

联系方式:

前湖校区北院慧源楼5508B 中心综合科:卢苇 钟昕

联系电话:839689328396929418170826101

特此通知

  • 附件1:南昌大学教育技术服务预约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