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线上教学技术保障服务

网络教学平台常见问题汇总(2018)

发布时间:2018-11-15

1、手机移动端安装:在手机应用市场中搜索学习通安装即可

2、登录方式。首次登录,请选择机构帐号或其他登录方式,在第一行机构名称中输入南昌大学,帐号密码与新平台(http://ncu.fanya.chaoxing.com/portal)网页端一致(默认帐号为6位数工号,不足6位,工号前加0,初始密码)

3、密码忘记,怎么办?    可以点击忘记密码;,通过短信验证码即可重置密码

4、新学期课程怎么激活?  登录平台网http://ncu.fanya.chaoxing.com/portal,找到相应课程点击激活”框绿色来激活

5、如何添加学生?   进入相应课程,在管理——班级管理里通过学生库即可添加,批量导入的,应先下载最新模板,把模板表格中除第一行(项目名称)外的其余文字全部删除,再把需导入的学生姓名和学号放入相应的列,最后保存上传即可。

6、如何添加教师团队?   进入相应课程,在管理——教师团队管理里中,通过教师库或批量导入添加,批量导入的方法跟学生导入一样。

7、上传材料失败。上传过一次的文件将自动保存在云盘中,如需重复上传相同文件,点击从云盘中上传,再选择相应的文件即可。同名文件不能再上传,如果需要上传同名文件,需将云盘中同名文件先删除或是先将要上传的文件进行改名后方可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