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第三版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常见问题问答和操作手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6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好线上教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时汇总和分析开学来师生在线上教学中遇到的新问题,编写了《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常见问题问答》,并更新了《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教师操作指南(简洁版)(第三版)》和《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学生操作手册(第三版)》(见附件),现发布与你分享。

为快捷解决线上教学问题,请师加入南昌大学网络教学QQ群交流(群号134179810),学生加入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的互动专栏交流每天平台管理员、专业客服8:00-22:00做好技术答疑,及时解决师生开展线上教学遇到的问题。

我们还将及时更新使用以上文件,发布在网络教学平台公告栏中欢迎及时关注下载使用!

特此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2月26日

  • 附件3: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学生操作手册(第三版).docx
  • 附件2: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教师操作指南(简洁版)(第三版).docx
  • 附件1: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常见问题问答(第三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