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学期线上教学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15

各位老师:

随着疫情期间全国线上教学用户数爆发各教学服务平台都是超负荷运行。为做好我校新学期网络教学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从春节开始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学工处多部门间建立了密切的协同配合工作机制,与网络平台服务商超星公司共同研究和落实保障教学平台运行的工作方案。

近几日,超星公司陆续在全国继续增加了计算能力和扩大了存储空间,对用户爆发产生的新问题进行改进,增加二级学院管理员的权限(包括模拟用户登录等学院用户管理的权限和学院系统统计的权限:课程统计/教学统计/学习统计)以方便各学院检查监督教学情况。我们每天通过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QQ群和教务管理微信群发布统计数字以供参考

由于网络教学平台服务器分布在全国,用户数、用户行为不可控,建议各任课教师尽量使用各类平台优秀慕课资源教学,错峰上传教学资源到网络教学平台;任课教师与任课班级学生建立QQ群和微信群,以防平台出现问题时备用。现提供超星公司的《在线教学,这几个措施最稳!》(详见附件)与你分享。

果在线教学中有疑问可以加入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QQ(134179810)每天8:00—22:00为老师提供在线网络咨询服务

果校内在职教师和学生采取统一认证登录遇账号密码问题联系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联系电话:83969312外聘教师和附属医院教师登录账号和密码问题,联系所聘学院的教务办解决。

让我们一起努力,共渡难关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教务处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20年2月15日

    

  • 在线教学,这几个措施最稳!.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