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新的网络教学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

 各位老师:

新学期好!

我校网络辅助教学平台已升级完毕,网络辅助教学从本学期开始,启用新的网络教学平台,平台网址为:http://ncu.fanya.chaoxing.com,望各位教师相互转告。操作方法如有不清楚的,可以进入如下网站学习:

https://mooc1-2.chaoxing.com/course/200555613.html#__NO_LINK_PROXY__

特别说明:登录新的网络教学平台后,本学期的课程已显示在平台中,已选该课程的学生可以通过课程管理查看。目前课程及学生与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同步,如后期教务管理系统增加了课程或者学生,则在24小时之内会同步到网络教学平台,但退选的学生仍保留在网络教学平台。

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83969298

 

 

 

                                教 务 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O一八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