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技术与教学资源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2-19


2月19日,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教育技术与教学资源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心主任程晓华做了“对标一流,推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标题的报告,传达了学校2月18日召开的工作布置会精神,副主任孙明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

上,主任程晓华2021年党建工作、2021年中心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2021年学校工作回顾及2022年工作要求、2022年中心工作打算共5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传达,要求大家落实南昌大学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信息化教学管理与支持服务体系”精神,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要求,对标上海交通大学,致力于打造“一流平台、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成果”教育技术服务体系。希望中心工作通过开拓业务、技术提升、细化服务,做好业务岗位标准化建设、各科室打造亮点成果等方面实现与其他高校和公司相比从2020年“跟跑”到2021年“并跑”再到2022年的“领跑”目标。

随后,副主任孙明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大家在开学之初调整好工作状态,各科室对各自的工作领域要进行设备安全大检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防止网络舆情事件发生;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做好综治、消防、防疫、交通出行安全等方面工作;各科室对本学期工作制订好工作计划并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