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习贯彻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2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把学习贯彻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作为本学期的重要任务,并将开展部省合建专题学习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及南昌大学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核心问题开展大讨论,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现将近期我单位学习贯彻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9月12日,我单位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了部省合建专题学习活动。会上传达了学校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并对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贯彻部省合建精神进行了部署,做到了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
     二、聚焦问题,积极开展讨论交流
      10月11日,我单位又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聚焦6个核心问题,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部省合建专题讨论交流,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学习讨论,我单位干部职工切实做到了部省合建精神入脑入心,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